無為

师父我坚持不住啦c3

十五身为一个班长上星期居然每天都有作业没写

于是每天补作业

催她更文也就周五写了一点所以上周没更对不起

明天或许可以发第四章

23333

@落陨墨·换头像还认得我吗

想问下磕曦瑶吗


     淮灵山下。

     两方各站一方。

     三位公子分别站在淮灵村向着不夜天城一方树林里的三棵树上,包围着温家的三辆马车。显而易见,两房还没有开打,一切都静悄悄的,只有微风拂过树林时的声音。

      “人来了,就出来吧。”一个懒洋洋的声音从最中间那辆马车中传出。三位公子仍没有动。魏无羡眼中闪过一丝红光,悄悄摘下一片树叶。

      双方还处于僵持状态,又是一个声音——也是令人反感的,在场出声的人里唯一一个称得上是母性生物的女人笑了起来,娇滴滴地说:“晁哥哥,咱们什么时候走啊?娇娇肚子饿~”这声音着实把魏无羡吓得可以,导致他的咳嗽声暴露了自己的方位。“哼~”闻声从中间那辆马车里飞出一条青绫,直逼魏无羡脸庞。魏无羡不屑地笑着把先前摘下的叶子向青绫袭去,硬生生地打断了青绫的攻击,软软的瘫在地上。

     青绫抖了抖,向马车缩了回去,马车里走出一个体态丰满,浓妆艳抹的女人。女人气急败坏的剁着脚,甩着青绫尖叫:“是谁!是哪个小畜生截了我的绫!滚出来!”魏无羡摘了片叶子跳下了树,一脸悠闲地倚着树:“是我,怎么?”那女人又叫了起来,挥舞着青绫向魏无羡袭去。那声音着实震的公子们鼓膜疼。车帘再次被掀开,一个浑身上下散发着一股淫.气贼眉鼠眼,身上还穿着岐山温氏艳阳烈焰袍的男子笑眯眯地走上前去,搂住女子的腰。女子怒气尽散,瞬间化为一摊水,瘫在男子怀中,双眼含泪委屈地指着魏无羡,道:“晁哥哥~那人欺负我...娇娇打不过他~嘤嘤嘤...”男子轻柔地摸了摸女子的脸(然后蹭下来一把粉...咳咳):“哟娇娇不哭,哭了不好看,超哥哥帮你教训他!”男子轻轻松开女子,痞气的脸上浮现出不可一世的表情指着魏无羡:“那个小畜生!没错就是你!草,包生的泥,巴种!狗,娘养大的吗?敢欺负我温晁的人!活腻了还是没长眼睛啊!岂有此理!我告诉你我今天就要...啊!”魏无羡眼睛开始泛红,扔了一片树叶划伤了温晁的手臂。“我可以忍受你骂我,你骂我什么我都不介意,但是你今天骂了我父母,就别想有好日子过!”说着便掏出了随便。他魏无羡虽是个随和的人,但他最忍受不了有人辱骂他至亲至爱的人。他知道自己双亲抛弃自己也是情有可原,所以他忍不了。魏无羡很少有过黑化状态,唯一一次也是在被蓝忘机捡到之前,而且那时还是孩子。如今,可就不好说了。

      有人比魏无羡先出手了。

      一阵笛声止住了随便。

      蓝忘机方才去问候淮灵村的村民了,顺带帮帮忙收拾温晁的烂摊子,不应这么快。而且,那分明是白玉洞箫的声音。

     魏无羡回头,看到了蓝曦臣。魏无羡冷静了下来,乖乖低下头叫了声“师伯”。

     蓝曦臣向魏无羡点点头:“忘机那出了些麻烦,急唤我来帮魏公子。他还嘱咐让景仪公子到淮灵村口去,思追回山上看着金公子。”能让师父脱不了身,必是发生了什么棘手的事,蓝思追和蓝景仪也不敢耽搁,马上按蓝忘机的嘱咐去做了。

     温晁看到蓝曦臣,心都凉了半截。先不说蓝曦臣是同辈中人里口碑最好,修为极高的,光是他蓝氏宗主的名号,就能让多少人对他俯首称臣。温晁气急败坏地指着魏无羡:“你...你居然搬救兵!你,你等着!我这就去告诉我父亲!”“温公子。”蓝曦臣叫住了温晁,“温宗主如此看重你,不是让你如此目中无人的。要是让温宗主知道你辱骂他人,你说他会怎么处置你?”温晁愣了。蓝曦臣难得生了气,隔空杨了温晁一掌。

     “世人皆不可辱。”

     “蓝家人,亦不可辱。”

     

    

     


评论(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