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為

[丹昏]行己有耻 c1

我真的

尽力了

最近写作业写疯掉

知道那种同时担任两科课代表的辛苦吗23333


      视线转到202高中部校门口。

     姜丹尼尔前两天被自家老妈推着去染了个酒红色的头发,现在又一身黑色西装,倚着名车站在高中校门口,引来了不少小女生的目光,更有胆子大的走上去搭讪。“小哥哥你是A吗?”猝不及防地被这么一问,姜丹尼尔愣了一下,随即又笑笑:“我是B啦。”“骗人!我是O闻得到你的alpha信息素!”那小姑娘眯起了眼睛,姜丹尼尔瞬间石化了。他没想到自己藏得这么好结果还是被人发现了。更恐怖的是这只不过是人群中任意的一个小姑娘,就是个omega。姜丹尼尔尴尬地问:“你们学校o很多吗?”那小姑娘的同伴摇摇头:“我们学校omega不多,我们年段就两个她是其中一个。她就是比较花痴,见到好看的都喜欢,作为她的a我心很累。”姜丹尼尔又愣了好一会:“你们学校还有女A啊?!”那小姑娘点点头。正想问下一个问题,就看见有一个女生跑了过来,说什么她男神来了,那个o马上双眼放光:“志训男神来了?”“朴志训?”姜丹尼尔皱皱眉。那女生点头:“你跟我们志训男神什么关系呀?你知道他吗?你们是一对嘛?哎不对你们都是a啊…”可惜了,姜丹尼尔没听到后面那句,因为他觉得自己好像看到朴志训了。他把那男孩拦了下来:“朴志训先生?”朴志训抬头:“嗯,你是?”“我是你结婚对象…”“的司机?”姜丹尼尔脸色有点不好了。“我就是你结婚对象!”这回轮到朴志训石化了。比起自己对象是个alpha气场如此强大之人,他更惊讶的是这是个汉子还是一米八的。虽然挺帅…但是几分钟之前他对自己结婚对象的想法还是一米五娇小可人的小萝莉来着啊喂!“你好?可以走了吗?”姜丹尼尔在朴志训面前挥了挥手。朴志训正了正脸色,淡淡地说:“我是A。”“好巧我也是。可以走了吗?”“去哪?”“我家呗。”“哦…嗯?!”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