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為

[温善]十年 C1

为什么我前面的坑还没填完就又开

我也不知道23333

邪教什么的果然很适合我🌚

本文ooc可能略重

前期为温启善大三角

但是主体是温善

又甜又虐的那种

副cp可能澄宁?曦瑶?

也可能没有副cp

第一次写虐文,枯了

但是这对真的很好磕233333

不定期更新

可能周更月更也有可能年更🌝


     “若寒,这是兰陵金氏金宗主的长子,金光善。阿善,以后若寒哥哥就带着你了。若寒,阿善就住在你隔壁,要好好照顾弟弟知道吗?”年幼的金光善瞪着大眼睛看着对面的温若寒,突然笑了一下。温若寒因为他这一笑愣了一会,嘴角随即勾起一个浅浅的弧度 :“嗯,知道了。”

       九岁的金光善和十一岁的温若寒相遇了。

    “善儿,起床啦!”温若寒敲敲金光善的房门。金光善坐起来揉揉眼睛:“啊...知道了....”简单的收拾了一下,金光善便迷迷糊糊地走出了房门 ,温若寒看着睡眼惺忪整理自己呆毛的金光善,可爱的心都要化了。温若寒顶着红扑扑的小脸蛋,牵起金光善的肉爪爪:“善儿,若寒哥哥带你去吃早膳啦。”金光善还没完全清醒过来,基本是温若寒说什么就听什么。“好。”

        一身金星雪浪的金光善穿梭在众多温氏门生中确实是有些显眼,而且金光善生的好看,再加上牵着他的还是温氏嫡系长子温若寒,让许多人都注视着金光善,这其中包括蓝启仁。

       “方才那是不是兰陵金氏长子金光善?”蓝启仁微微转头对旁边的江枫眠说。江枫眠点点头。蓝启仁又把视线转到了金光善的背影上。

      “若寒哥哥,这是什么地方啊?”金光善跟着温若寒来到了练剑场。温若寒摸摸他的头:“善儿以后早上起来便在这里练剑了,里面也有许多金氏的门生。”说完,温若寒便要去背书。金光善慌忙抓住温若寒的袖子:“若寒哥哥你去哪?”温若寒哭笑不得:“乖,哥哥去背书了,准备用午膳便来找你,好不好?”“不要!我要跟若寒哥哥一起!”金光善还是死拽着温若寒的袖子不松开。温若寒转过身牵起他的手笑了笑。“好吧,那便依你。”

        这一天晚上下了非常大的雨,还打了雷。

       暴雨伴随着闪电掉落下来,雨水落到地上的声音与雷声热情的合奏,也着实吵的可以。偏偏小孩子就是害怕这种吵的可以的声音。

       “呜...若寒哥哥...”金光善抱着个枕头站在温若寒门前,眼泪还在往下掉。身处长廊之中,又是黑夜,还下着暴雨,这一切,都让金光善慌得不行。温若寒被一阵敲门声吵醒,揉着眼睛开了门:“谁呀?”睁开眼睛,温若寒边看到了打着赤脚抱着个枕头在擦眼泪的金光善。温若寒慌了,蹲下来帮他擦眼泪,又把他抱在怀里:“善儿怎么了?怎么哭了?”金光善抱住温若寒,眼泪都蹭到了温若寒的睡袍上:“打雷...了...呜...我....呜...我害怕...”温若寒看着金光善那样子很是心疼。温若寒把金光善抱到自己床上,又去把门关了。温若寒爬上床抱着金光善,拍拍他的背:“善儿不哭,若寒哥哥抱着你呢,不哭了,乖。”“嗯...善儿不哭了...”

——————————————————

笔芯❤

     

     

      

      


评论(3)

热度(7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