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為

[丹昏]行己有耻 预告

先发个预告版🌚

这个设定不知道行不行

有什么跟想象不符的地方可以说一下我再改

@红豆奶茶  @香坂镜  @♡  @KUKIRA

如果以后更新要艾特麻烦评论说一下哦




   “(敲门声)”

    “进。”

     学生会会长办公室里,一个戴着金边眼镜,浅棕色头发的男孩坐在办公桌前。

        外面那人在得到允许了之后走了进来。朴志训一认真就会不自觉地释放信息素,办公室里的牛奶味浓到beta校长都能闻到几分。朴志训抬头看着校长:“校长好。请问有事吗?”校长坐到了朴志训面前:“志训呀,校长知道你是个好孩子,你结婚这件事校方会帮你向大学隐瞒的,你不用担心。我们这学校是省重点没错,但是咱们学校不收omega,alpha也没几个,你也就是高三唯一一个alpha了,上了大学要好好学习啊。英年早婚不是什么可耻的事,更何况你还是个罕见的alpha,大学那边知道了也不会怎么样的。”懵了好一阵子,朴志训才抓到了重点:他要结婚了?!朴志训就这么从早上懵到了放学。

       朴志训慢悠悠地收拾着书包,脑子里还在想着自己要结婚了的事。回去问问爸妈吧。朴志训这么想着,也加快了收拾书包的速度。可是刚出教室,朴志训就又开始好奇自己的结婚对象是个什么样的人。高不高?漂不漂亮?年纪多大?朴志训摇摇头。自己干嘛这么好奇个性婚姻的对象。而且爸妈的眼光向来很好,对象应该丑不到哪里去。于是朴志训在走到校门口之前脑补出了一个娇小可爱温柔的漂亮妹子。直到那个一米八的大男人打破了他的幻想。

    


      “喂,妈。有事吗?”

     “尼尔啊,那什么,有对象没啊?”

     “这么急干嘛,我才二十出头,不想这么快结婚。”

      “你这孩子,二十多岁还不大吗?看人家小小年纪就谈了呢,你这多大了连个omega都带不回来!”

     “交不交的到是一回事,关键是我不想交啊!”

     “我不管,我已经跟你朴叔叔商量好了,把他家志训嫁给你。”

     “哎不是,怎么就这么商量好了啊,我根本就不认识人家,见都没见过...”

     “没事我都帮你看好了,志训他呀,长的好看,学习也好,说起来人家还是你学弟呢!对了,你今天下班了记得去接志训哈,给人家留个好印象。”

     “我又没见过他,怎么接?”

     “好说,我把图片发给你,就这么决定了啊!”

      “哎!妈我...怎么挂了!”

——————————————————

     呆萌总裁真alpha X 双面学霸伪alpha

     优秀

嘿嘿嘿

    

     


评论(11)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