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為

十年 C2(1)

这章基本全程沙雕

没什么感情线感情描写感情语言啥的

沙雕就对了


    四年后。

    金光善今年刚十三,正是青春少年时,五官已经开始发育,稚气的眉目中透露着一些刚烈,身高却不怎么见长,也就一米有六几。

    如此可爱的金光善同学离家出走了。

    他说他厌倦了大家公子的生活。

    他说他不想修炼了。

    他说他要找他的若寒哥哥。

    然后呢?

    被骂了一顿,委屈地跑出来了。

    路上刚好遇上了山中土匪,说要抓他回去当童养媳。

    从小娇生惯养的金光善哪遇到过这等事,说他是男的人家不听,跟人家急。

    善儿我问你,对面是土匪,你急了有用吗?

    殊不知,这一片正好是岐山温氏管辖区,金光善一声救命啊把温氏小客卿喊来了。

   再然后,辣鸡客卿打不过,一起被抓了。

————————————————————

   “呜哇啊啊啊啊啊啊这是什么地方啊放我出去!”

    怎么说也是个十三岁的少年了,让他哭也哭不出来,只能含着泪大喊。

    “这位公子您别叫了,岐山温氏很快便会派人来的。”那辣鸡客卿缩了起来。

     “啊?为什么?”

     “我...刚放了信号烟花...”

     “你为什么不早拿出来!”

     “这不是急了嘛...忘了...”

     “哎哎,你是不是靠关系当的客卿啊?”金光善往那客卿那靠了靠。

     那客卿懵了:“啊?什么?”

     “温家可是出了名的厉害,温家的客卿怎么会连几个土匪都打不过呢?”

     “啊,你说我?我不是客卿,我是岐山温氏宗主的小儿子。”

     “啊!所以你是若寒哥的弟弟!”

     “对啊!”

      两人就这么聊上了,惹得来救人的温若寒都不舍得打扰了。

      虽然那群土匪没脑子,但是温若寒打晕守卫的去开门的时候还是被发现了。

     “那小子!你在干嘛!”

     “废话,救人啊。”

     “毛都没长齐的小屁孩来我们这捣乱?抓起来关着!”

     “哟,还想抓我?你难道不知道我谁吗?”

     “你谁啊?!”

     “我是你爸爸!”

      话音刚落,温若寒便冲了上去。

      看着温若寒跟土匪们打斗的身影,金光善极其感动且佩服。他觉得他的若寒哥是世界上最帅的男人。

      等等?他的?

      对!我的!

      哎好像有点不对...不管了,有大帅比不看想这个干啥子。

   

  


评论(1)

热度(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